莺哥

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

我的魔王先生

*世勋生贺

*尝试画风突破

*不甜你打我

 

 



-

艾斯爱慕的城堡内住着一个总是忧虑的小王子。

王子名叫艺兴,脸蛋圆圆眼睛圆圆,国民们都爱护这个可爱的小王子,他下垂的眼角和盛着蜜糖的酒窝都是他可爱的加分项,但小王子不太快乐。

他的城堡里有一个大大的图书馆,王子最爱读书。

最爱看的就是王子的故事。

但他很忧愁,有天站到镜子面前对着自己的倒影说了半天的话,女仆吓坏了,前来询问小王子怎么了,是看了恐怖小说吗?

可王子摇摇头,反问女仆,你觉得我有没有很高大?

女仆足足看了小王子一刻钟,而后噗嗤一声笑出来,王子你怎么会这么可爱。

艺兴撇撇嘴,皱着眉头回去看他的故事书。

“啊,我真的是王子吗?没有一个王子是像这样的啊。”

 

-

艺兴想了好多办法要成为一个真正的王子。他看到书上的王子都是高大威猛又英俊潇洒,某天他看到自己的小身板,决定要做一个合格的小王子。

他给自己安排了好多锻炼,饭量变得比以前大了两倍,一个月后他惊奇地发现,自己的体重猛涨了二十斤!

小王子欣喜地跑到镜子前,看着自己左右转了两圈,不由自主地又嘟起嘴。

“我要当的是英俊勇猛的王子。”艺兴皱着眉头扯扯胳膊上的大肌肉块儿,“不是要当金钢芭比。”

是这样的,由于王子长得太可爱,精致的小脸配上矫健的身躯,活像一个现实版的小金钢被强行按上一个芭比头,还是很不情愿的那种。

于是王子放弃了增重练肌肉。

 

-

有传闻说艾斯爱慕城里住进了一个大魔王。

就像书里说的那样,魔王阴森森又高大可怕,一时间弄得城内人心惶惶。

“是这样的,我家刚出生的兔子被抢走了好几只呢!”

一个农妇义愤填膺地说。

“刚出生的小兔子哟,多么可爱,那大魔王怎么下得去手!”

其他农妇跟着附和,路过的巡卫很快就将这个消息传到了城堡内,国王眉头紧锁,看着议员们激动地发表解决方法。

 

“大魔王入住艾斯爱慕城真是个大麻烦。”

“我想我应该派人去解决了这个麻烦。”

国王在和王子一起用餐时愁苦地说,盘子里的牛排大大小小被剁成了块儿。

“但是我该派谁去呢?”

王子抬起头,惊喜地看着国王忧虑的眼神觉得自己的机会来了。

“父亲,让我作为国家的代表去铲除这个祸害吧。”

 

-

大魔王住得离城堡太远,王子快马加鞭赶了三天三夜终于到了魔王的住所。

但那城堡和书里描述的魔王的住所一点都不一样。

那里没有黑压压的云层围绕高耸入云的尖顶屋子,也没有成片的黑乌鸦在围墙外的枯树枝上打转,更没有可怕的恶龙把守。

王子好奇地走近,发现这座城堡里不仅有锦簇的花团,还有各种彩色的小鸟,甚至还有许多他从没见过的小蝴蝶飞舞。

然后屋子走出来了一个人,王子大致目测一番,猜想那人大概比他高一个头,肩膀比他宽十公分,手臂的力量大概是他的两倍。

王子很不开心地垂头,这不就是书里那些王子的样子吗。

果然童话里都是骗人的。

 

王子蹑手蹑脚地朝那人走近,本想来个出其不意攻其不备,可那人明显比没有特别训练过的王子敏锐多了,老早就发现王子的企图,在王子朝他扑上去时转身抓住他的手腕,一把把他按在地上。

王子眨眨眼,这和说好的太不一样。

因为那人长得一点都不像恶魔那样恐怖,还好看得紧。

王子沮丧地想,自己真是太傻了,竟然认错了人。

于是他朝压着自己的人笑笑,嘿哥们,其实我是王子,来杀魔王的,只是一不小心走错了路,请你原谅我的莽撞。

可那人没有放过他,还一脸严肃地对他说,我大概就是你们说的那个魔王。

 

-

王子真是很后悔,自己为什么就没有早点做来杀魔王的打算。

当他看着魔王认真给花浇水的时候,他想,魔王的手真好看啊,一看就很有力度做饭一定很好吃。

 

-

魔王摸不着头脑地问王子,你为什么要杀我?

王子一边狼吞虎咽一边回答他,因为你杀人放火,引起民众恐慌。

魔王给王子拨了一个碧透的溏心鸡蛋,问他,可我没有这么做,你这样说是在诬陷我,我可以告你的。

王子一勺把蛋心挖出来,蛋黄一勺盛不完,顺着勺子边缘滴在碗里,又被他给舔干净。可是我是王子,不会被判刑的。

魔王把切好的牛排推给王子,无奈地说,这对我不公平。

王子一口咬下蘸着满满酱汁的牛排,香浓酱汁和着牛肉汁在他嘴里溢开,他舔舔嘴唇,说,上帝本来就是不公平的。

魔王撑着下巴歪头看王子,不行,你必须给我补偿。

王子没功夫理他,注意力集中在一旁放着的草莓塔,顺口问他,你要什么补偿?

“我要你留下来陪我。”

 

-

王子觉得自己真不是一个合格的王子,他竟然在魔王的城堡里乐不思蜀了。

但魔王邀请他一起到后山转一转的时候,他还是乐呵呵地跟着魔王走了。

他看到后山上竟有一片片的胡萝卜,王子惊奇道,原来你喜欢吃胡萝卜。

魔王摇头,不,我讨厌所有萝卜。

王子奇怪道,那你为什么种那么多胡萝卜。

因为这有一个兔子窝。魔王告诉他。

王子看着他清澈的眼睛想,这可真是一个奇怪的魔王。

 

-

王子仰着头问躺在一块大石头上晒太阳的魔王说,嘿,魔王,你叫什么名字。

魔王看着他说,我叫世勋。

 

-

王子在魔王的城堡里生活了将近一个月,终于有点想家了。

他告诉魔王,他需要修个假。

“我得回去看看我的父亲。”王子对魔王说,“世勋,我如果不回去报备一下,你又会被诬陷的。”

魔王想了想,问王子还回来吗,王子朝他用力点头,当然要回来,这是我和你的约定。

于是魔王高兴地说,好吧,那我准许你的请假。

王子要走了,魔王却有点舍不得,他给王子做了一袋子的小甜饼,系带打了个蝴蝶结。

“你一定要早点回来。”魔王的眼睛像是有泪在打转。

王子踮起脚摸摸魔王的头,答应他七天之内一定能回来。

魔王低头给了王子一个深深的拥抱,之后还吻了他一下。

王子摸着自己的唇瓣,思考了两秒钟,抬头看向魔王。

“你知道亲吻是什么意思吗?”

魔王看着王子,大概是要表达爱意吧。而后又问王子,你喜欢这样吗?

王子没说喜欢也没说不喜欢,抓着魔王的领子吻了他的唇角。

走时王子想,接吻表达的爱意不知道和魔王所要表达爱意是不是一样。

 

-

魔王看着王子骑马离去的背影,趴在铁栅栏后数起了玫瑰花瓣。

现在就开始想念王子了,该怎么办。

 

-

王子回到艾斯爱慕,群众们都用惊讶的目光看着他,仿佛看到的不是一个活生生的王子,而是一只在路上一跳一跳的僵尸。

国王感动得一塌糊涂,他没想到过了那么久王子还能活着回来,为此他伤心了好久,还发布了警告,要大家远离魔王居住地。

 

-

魔王在城堡里数着花瓣过日子,他已经有三天没有见过王子了,没人陪他说话的日子好难熬,现在最想念的,还是王子一脸满足地吃他做的料理的样子。

然后他听见门外有嘈杂的响声,魔王出门查看,一支箭就直直朝他射过来,他往后一闪,却还是伤到了胳膊,血很快就打湿了衣袖。

院墙外尽是装备精良的骑士,他们举着剑,直指魔王心脏。

魔王看着他们瞪大了眼,气愤地问他们是谁想干什么。

领头的骑士大喊道,你竟敢绑架我们的王子,今天我们就来取你的性命。

魔王讶异地看着他,说你这是诬陷,我没有绑架艺兴。

骑士呵呵笑道,连王子的名字都被你知道了,还不纳命来!

于是弓箭手尽数放了箭,直直朝魔王飞去。

 

-

王子在知道骑士去了魔王的城堡时已经过了两天,他心神难安,急忙骑上马往城堡赶,可当他到了那的时候,城堡已经变得残破,院里的花开始腐败,地上是许许多多折断的箭羽。

他找遍了每一个角落,没有魔王的身影。

 

-

王子开始变得郁郁寡欢,却不再是为了书里的故事,女仆看着一点点消瘦着的王子,心疼地和大厨交涉了起来。

可是王子什么都不愿意吃,有天女仆又路过王子的寝室,听见王子自言自语地说着什么,他进去一看,王子对着镜子说,不知道后山的兔子长大了没有。

于是她安排大厨做了一顿烤兔肉,王子在吃下第一口时就把胃里本就不多的东西吐了个干净。

 

-

女仆有时候会听见王子说不像,不像什么呢?女仆疑惑看着王子的背影,瘦小的肩膀像是快要脱落,尖尖的骨头好像下一秒就要割破皮肤,从他的身体分离开来。

 

-

最近城堡里招来了新的厨子,因为逐渐消瘦的王子,国王决定要换一批人,或许能让王子吃点东西下去。

又是一天的晚饭时间,王子看着面前摆上的漂亮的餐具,有些厌恶地皱了皱眉。

可这次的开胃菜却是一颗糖心蛋。

王子想,原来这世上竟有人和魔王一样奇怪,用糖心蛋作开胃菜。

 

一直站在一边女仆好奇怪,王子在吃下第一口蛋黄的时候没有再吐出来,眼泪却像是绝了堤,一颗一颗地往下掉。





FIN.


评论(22)
热度(119)

© 莺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