莺哥

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

虫虫



虫虫生日,半夜11点58分打好字守在留言箱,刚到520被堵死在网络里,操作错误。

截屏找她诉苦,祝福反变成对我安慰,大半夜趴在床上笑出鹅叫。

刚认识虫虫的时候在初一,从久远的以前到现在她最不普通,人人都翻了一个样,只她从十二岁到二十岁没一点变化,说话依然天真,笑容也一样,在人人多了复杂情绪的现在,她依然想笑就笑想哭就哭。

我爱死了她这份对生活的赤忱。

虫虫是半个文艺少女,常常在朋友圈发些人生鸡汤短句,说起时却是好笑,傻兮兮说因为觉得没错就发了。

虫虫爱吃甜食,所有蛋糕都喜爱,最爱提拉米苏,曾用蛋糕做了一年的网络昵称。

奶茶喝原味,偏爱椰果不要珍珠。有空的下午我们见面,奶茶店里一杯原味椰果一杯抹茶珍珠耗完所有时间,话却还是说不完。

规划未来时我说要走出去,或许在哪里定居,或许流浪到四十五岁。虫虫好务实,要的生活简简单单,吃饱穿暖有家人有朋友,工作稳定生活幸福。我听着她说,脑子里就能想到那时她的样子,好像永远不会变的,生命里的美好都是她了。

全国都在说“我爱你”的时候,她带着全世界的祝福来到这世上,也不负所望地成为一个值得被祝福的人,代表美好生活在这世上。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莺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