莺哥

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

哥歌

哥哥喜欢楼下小吃店里的肉饼蒸蛋。

喜欢商业街上星巴克里的抹茶星冰乐。

喜欢台湾新旺的菠萝油。

喜欢芒果冰淇淋鸡蛋仔。

喜欢蜂蜜黄油味的薯片。

还喜欢我。


我也喜欢他。


哥哥在家不爱穿鞋。

不爱穿高领的衣服。

不爱别人靠他太近。

不爱被人摸耳朵。

不爱加了橄榄油的三明治。

也不爱我。


可我爱他。


哥哥什么都自己硬撑着。

哥哥看到我的时候永远都在笑。

哥哥对谁都很好。

哥哥不懂拒绝总是默默承受。

哥哥是所有人的独角兽。

在自己面前却做不了独角兽。


那么让我来。


评论(1)
热度(20)

© 莺哥 | Powered by LOFTER